白衍

快来找我玩!!!

一家三口,爸妈和狗。【锅鹄】

“鹄羹鹄羹!”

少主喊着鹄羹的名字,一路从走廊跑进了后厨,手里拿着一个黑黑的罐子里面不知道装的是什么。

“少主小心点,别磕着碰着了。”

鹄羹解下围裙洗了洗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零食塞进少主嘴里。“少主是来找我做什么呢?”

少主跑得有点喘,顺了几口气之后才吃着点心慢慢说道:“我来接你下班啊,顺便找你一起玩。”说着以极快的频率眨了几下眼睛。

鹄羹好像懂了什么,笑着揉了揉少主的脑袋,“我明白了,去我房间,对吧?”

“鹄羹麻麻最好了!”少主笑得眼睛弯弯的,抱着鹄羹的手臂晃啊晃,活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小奶狗。

鹄羹把少主抱在怀里,扇扇翅膀飞了起来,没几下就到了鹄羹房间门口。

“少主莫要顽皮,鹄羹就是鹄羹,不是什么麻麻。”

少主被放到地上之后快走几步到了门前,没回头,一边说着好的好的,一边用空着的左手手推开了门。

“少主,您真是让在下好找呢。”空桑恶鬼锅包肉正站在门内,右手按在左胸上向少主行了个礼。“您今天的功课尚未完成,作为管家,我有必要督促您完成。”

少主石化了一会,关门转身躲到鹄羹怀里一气呵成。等锅包肉打开门时,就只看到一个笑得无奈却用翅膀包裹住了少主的鹄羹。

“少主累了,今天可以歇一会吗?”鹄羹还是平日里温温柔柔的样子,说出的话却让少主恨不得跳起来欢呼。全空桑都知道,关于少主的学习问题锅包肉只听食神夫人和鹄羹的话。

“鹄羹,你不要总是纵着她。少主有应当背负的责任,就像你我身为管家也有督促少主学习的责任。”锅包肉不赞同的摇了摇头,垂眼看向被包得严严实实的少主。“少主,您真的很擅长给人添麻烦。”

少主窝在鹄羹怀里小小声的哭诉着,“鹄羹鹄羹,我菜名全都背下来了,我不想再到瀑布里引体向上了。呜呜呜呜呜呜…”

锅包肉全都听到了,“既然您不愿意……”少主从他刻意拖长的尾音中听到了一点威胁的味道,挣扎着探出一个脑袋,撅着嘴不敢抬头只敢瞟了他几眼,一幅委屈巴巴的亚子。

“那就算了,我们休息一晚上,作为您背下菜名的奖励。”锅包肉笑起来真的很像狐狸,传说中的腹黑俏管家,俏是没看到,腹黑明明白白。“您的表情给人一种被我压抑很久的感觉。”

少主跳了出来,左手拉着锅包肉右手扯着鹄羹,风一样的跑进鹄羹房间里在桌前坐下。把怀中放着的骰子盅放在桌上“我们来玩骰子吧!点数小的人要回答一个问题或者做一件事,无条件的哦。”

鹄羹和锅包肉对视一眼,锅包肉先开了口,“不行。”鹄羹抬手打断了他,“少主好不容易才放个假,由着他玩吧。”锅包肉张了张嘴,最后也只是叹了口气,说了一句“你就惯着她吧。”

少主开心的拍起了肚皮拍起了手,高呼着鹄羹万岁,直到被锅包肉敲了一个不优雅的爆栗才停下来。

游戏终于开始了。

少主率先拿起盅,摇出一个五,鹄羹是二,锅包肉是四,鹄羹拿下首杀。

锅包肉正准备开口的时候少主高高举起了手,“我来我来!我替全空桑的食魂问一下,鹄羹你是从哪里掏出来的这么多点心?也没见你衣服有好多口袋。”

鹄羹没说话,拿了个碟子放在桌上,从袖子里又拿出了好多点心码得整整齐齐的。少主拿起一个塞进嘴里,含含糊糊的说:“袖子里?”

“您作为空桑少主,应当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仪表。”锅包肉看到少主边吃边说话,微微皱眉,转向鹄羹“你也是,少主她年纪小不懂事,你该训就要训她。”

“好了好了知道啦,你也知道她还小就整天压迫她。少主这个时候正是贪玩的年纪,被你压着学这个练那个的,不憋坏了才怪呢。”

“就是就是。”少主很勇的点了点头附和了一句。

“您也这么觉得?”锅包肉眯了眯眼。

危 少主 危

“别吓她。昨天晚上还跟我抱怨少主不亲你你很烦恼,你看看这个样子谁亲的起来?”

“你啊。”

少主懵逼了,一时不知道是应该先震惊锅包肉居然会烦恼还是先汪两声然后退出这个二人世界。

鹄羹脸红了,用翅膀糊了锅包肉一下,拿起盅说:“继续。”

鹄羹三,少主二。少主期待着看向锅包肉,希望她亲爱的管家能不能就她于水火。

一。

嗯,亲管家没错了。少主如是想到。

“来吧。”锅包肉双手十指交叉放在腹部,整个魂往椅背上一靠,两米八的气场吓得少主有一点点怂。不过人类的基因里满满的写着作死二字,半人类的少主也免不了俗。

“跳舞跳舞!!!唱歌也行!!!”少主大声叫嚷着,大有一副你不唱歌跳舞我就喊得隔壁青丘都听到的架势。鹄羹也是眼睛亮亮的,一言不发期待着。

见状锅包肉知道自己逃不掉了,清了清嗓子,开始唱起一首俄语的歌。少主当然听不懂,这时候听歌识曲就发挥了作用。

《卡林卡》

简介,俄罗斯著名情歌,表达了俄罗斯小伙子对姑娘的热烈追求。

少主放下手机,在深情对望的爹妈间来回看了几眼,小小的汪了一声。

惨 少主 惨

游戏继续。来来回回一个多小时过去,少主被鹄羹麻麻的零食和狗粮塞得饱饱的。

锅包肉掏出怀表看了几眼,站起身来说:“少主,时间不早了,您应该回去了。”

少主玩得挺上头的,一时没反应过来,反问了一句“你嘞?”锅包肉歪了歪头,没说话。

“dbq打扰了。”少主一溜烟的小跑出了鹄羹房间。刚出门没忍住回头看了一眼,正正好看到锅包肉把鹄羹揽在怀里亲了下去。

汪汪汪。

评论(3)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