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衍

快来找我玩!!!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乙女向】

*好像也没有很乙女,随便了

*想要小心心小手手谢谢

少主网上冲浪的时候看到了传说中的人类四大本质。作为半人类,她决定亲自实践一下。

阿符

“嘁,我还在开心没人管我了,你就又来了。”坐在餐馆门口石墩子上的阿符如是说道。

少主走到他身边,示意他让点地方,然后坐到了他边上,俩人挤在一个石墩子上。“别介,我今天也自由不羁,让德州那家伙一起管我俩好了。”

阿符挑了挑眉,短暂的震惊了一下,“这个是不是叫作钓鱼执法,某个家伙前几天跟我说过,他是不是在附近?”

“那个烦人的家伙在后厨帮忙,我趁机跑出来潇洒潇洒。”少主几下抓散了头发,往旁边一滚躺倒了草地上。“真舒服。”

“你…受刺激了?”阿符不自然的动了两下警帽,越动越歪,少主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强迫症去把阿符的帽子戴好。

少主看着探头到她面前的少年,摇了摇头,“没有,就是…想…想找你。”

闻言阿符也躺了下来,拉着少主的手,抬起来对着天空晃了晃“你别老是找德州那家伙撒娇,你找我…也可以…”

鸭鸭

少主在空桑游荡的时候,看到了伏案认真批奏折的北京烤鸭。“鸭鸭,批奏折呢?”突然少主从窗户探了个脑袋进来,吓得鸭一嘎嘎叫着飞了起来。

“爱卿,你来朕这里做什么?”鸭鸭放下奏折抬头看着窗外的少主。

“孤来看看你。”

鸭鸭疑惑的皱了皱眉,站起来走到窗边,“爱卿?你为何自称孤?难不成,你希望朕给你封王。”

少主揪起一撮鸭鸭的头发,捻在手里揉搓几下。“孤本就是王,又何须你来封呢?”随即噔噔后退两步,和鸭鸭同时开口“放肆,朕(孤)是让你不要拘谨,但也没……”

北京烤鸭“嘶”了一声,托着下巴说:“爱卿,这是在学朕?既然要学,那不如学着帮朕处理政务吧。”说着就拉着少主走入房中,把少主抱在在自己腿上,手把手教着少主处理政务。

佛跳墙

这天早上,少主还在与周公下棋,耳畔依稀传来熟悉的声音“少主,该起床了…”梦中的少主砸吧砸吧嘴,翻了个身撞进了佛跳墙的怀里,这下彻底醒了。

清醒过来的少主,想到了自己的计划,做一个复读机。

“少主今天格外的主动啊。”佛跳墙搂着少主,轻笑着说道。

少主红着脸,但还是坚持的说:“今天的福公比昨日的福公更加惹人怜爱。”

这下轮到佛跳墙震惊了,少主居然没有像以前那样用头撞他或者一把推开他,这意味着……

这时候锅包肉走了进来,进一步加剧了场面的尴尬,“哦,也许看起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郭大爷今天倒也是格外的美丽。”少主把脸埋在佛跳墙的怀里,说出送命的话。

佛跳墙搂紧了怀里的少主闷闷的笑了起来,少主是不是在学他,倒也……颇有几分可爱。

锅包肉被吓得顺拐着走出了房间,少主也从福公怀里退了出来,却还要捏着人下巴,让佛跳墙看着她,“美人,一刻钟之后餐馆见面。”

“少主,你这不像我了,倒像是邓颖。”福公突然凑近过来,带着暖香的呼吸羽毛般扫在少主脸上。佛跳墙名不虚传,真的好香啊,少主脸红着想道。

“那我应该怎么说?”

“美人,我在餐馆等你噢。别让我等太久,我对你啊,片刻不见,如隔三秋。”

鹄羹

“鹄羹,起床啦,早不起来早饭就凉了。”少主特意起了个大早做好饭,一到时间就跑到鹄羹的房间里喊他起床。

睡眼惺忪的鹄羹愣愣地看着少主,少主的笑声和闹钟声混在一起终于彻底叫醒了鹄羹。

吃完早饭之后,二人坐在餐厅里聊天。“少主真厉害,想要什么奖励呢?”鹄羹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笑着开口问道。少主也软软地笑了笑,“我只要鹄羹平安开心就好了。”

鹄羹呼扇了两下翅膀,声音里带着几分笑意“不论是真的假的,鹄羹听到少主这么说都很开心。”

少主站了起来抱住了鹄羹,慢慢的说:“鹄羹开心就好,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可是我此生最重要的人。”

龙井虾仁

“莫要乱碰”龙井虾仁用扇子支开了扒拉上来的少主,理了理并不乱的衣襟和袖口,慢慢开口道:“何事?”

少主刷的甩开从四喜那借来的扇子,学着龙井的动作微微扇了几下,“我做了一首诗,要念给你听吗?”

龙井冷冷的看了少主一眼,留下一句“无事献殷勤”转身离开了。

少主,败。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