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衍

快来找我玩!!!

猫【cp向】

锅鹄,德符,佛笋。

个人tag好多啊不想打。


全空桑都知道他们的少主昨天在人间捡了只猫!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他的眼睛像琥珀,鼻子像糖豆,牙齿尖尖的,很可爱,遗憾的是那天太黑,没能看清他的爪爪……北京烤鸭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北京烤鸭:鸭二生孩子了。)

咳,言归正传。

少主的猫是真正凡间的猫,和陆吾那种糟心货完全不一样,雪白的毛,琥珀色的眼睛,瞬间俘获了大半个空桑人的芳心。

但是!

少主锅包肉身负重任,每天都徜徉在知识和引体向上的海洋中无法自拔,没有时间养猫,于是她决定,让食魂们轮流养他。

少主抱着猫走到鹄羹房间门口,正准备敲门的时候,听到里面有争吵的声音。说是争吵,这俩人一个优雅一个温柔也不大像能吵起来的亚子。

郭:我不同意。

胡:我已经和少主说好了,今天晚上猫就送过来了。

郭:不行。我们两个都是管家,本就身负重振空桑的重任,再养只猫就更没有闲暇时间了。

胡:但是我已经答应了啊,不能言而无信。我不能带坏少主,虽然已经被你压迫坏了。

郭:我这是尽管家应有的职。要是我和你一样对少主,少主迟早有一天会翻了天去。

胡:你是觉得我的教法有什么问题吗?

郭:没有,我们这样刚刚好。

少主蹲在门口在走和不走之间徘徊着,不走吧,又不大好意思,诗老师的书白读了,走吧,又觉得亏,虽然少主也想不明白到底亏在哪。这时候,门内传来几声亲亲的声音,隐隐约约还有鹄羹骂人的声音。

命重要,少主一瞬间做出决定,把猫放在窗台上,一溜烟的跑了。

第二天早上,少主不出意料的被佛跳墙叫醒之后,在郭管家的盯视之下极度不自然的洗漱完毕。

早餐桌上,血案发生了。

锅包肉躬身单手放下盘子,绕道少主的身后为她系上餐巾时,轻飘飘的问了一句:“少主,您昨天晚上什么时候来的?”

鲁迅说得好:该来的躲不了。(鲁迅还说:这两句都不是我说的。)少主强装镇定,一边吃饭一边说:“没有,我昨天太累了。我让福公帮我送的猫。”供当然是早上在床上串的,少主为此付出了黑箱操作让福公下一周养猫的代价。

转眼七天过去,这七天锅包肉的气压日渐走低,全空桑都盼着今天的到来。

少主美汁汁的从鹄羹手上接过猫,猛吸了一大口,甩掉了被锅包肉压抑一周的疲惫。甚至在抱着猫走去福公那的一路上也在不停的吸大同。噢,大同就是那只猫,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别问,问就是诗老师起的。

远远就看到小笋双手抱胸,噘着嘴气呼呼的站在他和他哥门口。

“你这仆从还真的把猫抱来了啊?你别过来,离本少爷远点。”还没等少主走进,就听到小笋说话了。

“小少爷,福公呢?这周是你们养大同噢。”少主抱着猫,站得远远的问了一句。

小笋双手叉腰,看起来更加生气了,“我哥在餐厅被那些疯狂的fans包围着呗。”

少主沉默了一下,“你怎么没去救他?你平时不都是跟墙一样挡着你哥的fans吗?”

少主看到小笋脸红了,绝对没有看错,她说她用冰糖仙人和沅白的情谊打赌。“我哥说你一会会来,让我在这里等你。仆从你把猫放下就可以走了。”

少主撇了撇嘴,不就是想吸猫嘛,都一起生活这么多年了不能向你哥学学坦荡,傲娇小少爷。把大同放在地上,最后猛吸几口之后,少主转身走了,带着满身的留恋与不舍,一步三回头沉重地走了。

“要不是大同你真的太beautiful了,我都不想让你来打扰我和我哥。”耳朵尖的少主又听到了送命的东西。

理论上来说第三周应该是龙井虾仁和子推燕来养猫,但是少主在看到龙井满身的莫挨老子和子推燕的“消亡”传统艺能之后,放弃了这个想法。她觉得当时把这俩放进抽签箱里就是个巨大的错误。

那么幸运的德符小朋友提前一周就成了大同的接盘侠(?好像怪怪的)铲屎官。

少主之前总是说德州上班八小时,七小时找弟弟,说阿符上班八小时,七小时躲哥哥。现在好了,俩人上班八小时九小时吸猫,还窝在一起吸,搞的云托八鲜和东璧龙珠以为这俩警察知法犯法干些什么要被枪决的事情。

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的少主,看到这俩面对面躺在懒人沙发上,还以为自己要看到什么限制级场面了(u1s1最该被抓起来的应该就是少主了)。

陀思妥耶夫斯基说,爱情使人智障。(语文老师说不知道是谁说的话通通都是陀思妥耶夫斯基和车尔尼雪夫斯基说的)少主现在极度怀疑他俩同时爱上了大同。


啊~大同真是个有魅力的小妖精。

评论(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